江蓠载菁

浸文润质厚积淀希格韵,少吃多餐勤练笔盼生花。
浅嗑一些古装(偏武侠)/悬疑/甜中带刀虐恋
老年人不混圈,随心而写
多夸夸我就行hh

天呐!我居然1000粉了ヾ(●´∇`●)ノ哇~撒花

(这篇文字不加任何tag,有缘自会看到哒
·粉丝破1000了,两周之前我是想都不敢想呐!
·虽然很可能只是暂时的数据,没过多久也许就会掉粉,但在现在来看,粉丝就是确确实实破1000了。
·我此刻的开心真的很难用语言分享表达出来。
·但思来想去,还是想给自己还有支持鼓励我的傅璎女孩们写点什么。
·我!本人!就是个正正经经的纯血理科生物狗!唯一跟文字有点关系的经历就只有→当过两年给校报写新闻稿的学生记者。
·以前的我就是个古装剧发烧爱好者+八卦忠实吃瓜群众。现在,多了一层身份→码字的小透明!
·码字是我一直都想触碰的领域,可是一直也没能付诸现实。
·在微博上看到那些给cp写短文段子的博主,想敲字的爪子也会蠢蠢欲动。

*傅璎真的是个很巧的契机啊,在被剧情狠狠伤到的某日夜晚,骑小黄车到街边蹲着吃完一大碗冰粉,脑内酝酿了个开头,拿起爪机下了个lof。
*发了第一章半个小时后……居然收到那么多赞还有鼓励的评价!我滴小心脏那一刻真的感动死了~这种酸爽,吃再多冰粉也换不回来!😭
*我的微末人生中第一次坚决地、单纯地、希冀地想把脑海中荡漾的情节和文字一个一个敲出来给你们看!
·这真的真的是我第一次写同人!❤但这仅仅是个开头,我以后会加油努力锻炼文笔的!不断磨砺,不断学习。
·今后的我也要,为自己喜欢的cp敲下可能微不足道的每一个字!

·虽然[余生须尽欢]还有很多很多缺陷不足,但我真的真的快要写完一个关于傅璎的故事了。他们一步步解释了误会、成亲、生子……就这样在我的世界中幸福到老。
这种成就感真的很微妙、很舒服。❤
·我是真滴谢谢各位的每一个“喜欢”和每一次浏览,90°鞠躬!这些支持对于我一个从看客读者转变到码字写文的小透明真滴非常重要~
·[余生须尽欢]就算完结了,我也想偷偷地与大家约好江湖再见,我擅自说一言为定了喔,嘻嘻~

评论(23)

热度(57)